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北京市教育考试院检查组来校检查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前准备工作

作者:时间:2023-12-19点击数:


12月19日下午,北京市教育考试院检查组莅临我校,对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考前准备情况进行检查。


党委常委、副院长张德强代表学校对赵晓茫一行到校指导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严格贯彻教育部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安全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和北京市教育考试院相关工作要求,按照考前综合检查工作的通知,认真进行了自查工作。下一步一定会按照检查组的要求,采取有效措施、细化工作流程,完善准备工作,确保考试安全平稳有序。

研究生处处长何忠伟从制度建设队伍建设硬件建设自命题管理安全检查工作等方面详细汇报了相关工作准备情况。

检查组对我校考试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学校要充分认识研究生招生考试安全面临的问题和挑战,统筹做好考试组织,紧盯关键环节,完善监管措施,强化考试全过程人员培训,认真做好考务工作和应急演练,确保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顺利进行。

汇报会,检查组实地查看了我校保密室、视频监控室等考试相关场地。



[北京农学院研究生处版权所有 Power by Ricky]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