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学校召开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协调会

作者:时间:2023-12-19点击数:


12月19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第三会议室召开了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协调会。保密办公室、宣传部、安全稳定工作部、教务处、网络与信息中心、校医院、后勤基建处负责人,各相关学院研究生主管领导、研究生处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常委、副院长张德强主持


党委常委、副院长张德强就做好2024年研考组织工作做出部署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风险意识,突出重点,精心组织实施,加强组织领导,强化部门联动,全力以赴做好考试各项工作,全力以赴确保考试万无一失,全力以赴实现平安考试目标;二要充分认识考试招生对建设教育强国和首都发展的重要意义,深刻理解研究生招生考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全力以赴实现平安考试目标任务;三要狠抓工作落实,细化完善考试组考方案与应急预案,加强培训教育和应急演练;要落实督促检查,及早发现问题,及早进行整改,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圆满完成工作任务。

研究生处处长何忠伟介绍了各部门组织筹备本次研究生招生考试的具体工作职责以及我校报考点总体情况,并对今年组考工作的新变化、新要求和关键环节进行重点提醒。

与会人员对安检组织、技防举措、涉考人员培训、考风考纪教育、后勤保障和考生服务等重点工作进行了集中讨论。


[北京农学院研究生处版权所有 Power by Ricky]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