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北京农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通知

作者:时间:2021-02-26点击数:

各位2021年硕士研究生考生:

为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情况下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公布及相关工作,根据教育部有关精神和北京教育考试院相关文件要求,对我校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等相关工作做如下安排:

一、成绩查询

我校2021年硕士研究生考试初试成绩将于202122615:30后开通网上查询,考生可自行通过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s://yz.chsi.com.cn/apply/cjcx/)进行查询。

二、成绩复查和复核

1. 对公布的考试成绩有异议的考生可申请成绩复查。根据有关规定:考生本人不得查阅答卷原件;成绩复查只核查考生答卷是否有漏判、成绩累计错误、登分录入错误,不重新评阅答卷,复查结果只向考生提供所复查科目成绩总分。具体复查办法为:

复查申请时间为202134日至5日。考生下载并填写《北京农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复查申请表》(北京农学院研究生招生网下载),将此申请表的图片 (签字栏必须有考生本人手写签名) 及电子版、准考证、身份证电子版发送至北京农学院研招办邮箱(buayzb@163.com)。申请表中考生签字必须为本人手写签名。

复查结果将于2021310日前通过电话或电子邮箱通知考生,请注意接收。

请报考我校2021年硕士研究生考生安心准备,耐心等待,切实做好自身防护和疫情防控工作。我们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和上级主管部门部署,在保证考生身体健康和录取工作公平公正公开的前提下,及时做好2021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


北京农学院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1226



[北京农学院研究生处版权所有 Power by Ricky]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