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头条新闻 正文

学校召开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培训会

作者:时间:2023-12-20点击数:

202312月20午,学校举行了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培训会。各相关学院研究生主管领导、所有考务、巡考、监考人员、保密室值班人员、研究生处全体人员参加了培训会党委常委、副院长张德强出席会议。

党委常委、副院长张德强指出研究生招生考试是重要的国家教育考试,关系广大青年成长,关系国家战略需求和高层次人才选拔,关系社会安全稳定,工作难度与挑战非常大。就做好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务工作,他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把握2024年研考工作面临的风险和挑战,切实做到“三无三稳三确保”;二是要强化政治担当,加强责任意识,勇于担当,根据职责,认真落实各项工作要求;三是要提升政治能力,全力以赴确保研考组织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落地见效,实现“平安研考”工作目标。

培训会从考试实施程序、监考人员工作职责、巡考、考务人员、保密室值班人员工作职责与流程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重点讲解了招生考试工作要点与容易出错的环节。


[北京农学院研究生处版权所有 Power by Ricky]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