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头条新闻 正文

“尚农研路 · 筑梦北农”我校开展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直播宣讲活动

作者:时间:2023-09-28点击数:

“尚农研路 · 筑梦北农”

我校开展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直播宣讲活动

9月25日至27日,为帮助考生深入了解北京农学院研究生招生政策,及时获取2024年研究生招生信息,我校组织开展“尚农研路 · 筑梦北农”北京农学院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直播宣讲活动。

直播期间,由各招生学院主管领导、学科负责人担任主讲嘉宾,对考生关心的学校招生政策、学科平台、师资力量、奖助学金、就业前景等热点话题进行深入解读,在读研究生分享了研路历程,为考生提出专业学习方面的意见与建议,极大增强了考生的报考信心。同时,针对考生在备考期间存在的共性问题也做了细致解答,并随机抽取幸运考生送出具有学科特色的精美小礼品予以勉励。


系列宣讲会直播浏览量高达8人次,线上交流气氛活跃,取得了良好反响。直播宣讲会结束后,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将在抖音、视频号等网络媒介上传直播视频,进一步扩大宣传范围,增强宣传效果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积极创新招生宣传方式,逐渐建立起校内校外、线上线下、学校学院全方位、立体化、多渠道的研究生招生宣传机制,不断强化我校研究生招生宣传合力,切实提高生源质量。

[北京农学院研究生处版权所有 Power by Ricky]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