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头条新闻 正文

研究生处举办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培训会

作者:时间:2023-03-30点击数:

为全面落实学校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确保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有序开展,329上午研究生处举办2023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培训会。研究生处何忠伟处长担任主讲,相关招生学院所有参与复试工作人员加了会议。

会上,何忠伟处长结合国家政策、历年全国研究生复试中的典型案例以及北京农学院研究生复试工作的经验做法,就复试、调剂、录取工作的纪律要求、组织管理、规范流程等作了详细讲解,并把复试、调剂、录取过程中可能存在的风险点、易错点进行了全面梳理。强调,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政策性强、责任重大,社会关注度和敏感度高,相关工作人员须强化规矩意识,严守纪律底线,廉洁自律,做到公平公正。

研究生招生考试是国家选拔高层次专门人才的重要途径,复试工作是研究生招生考试的重要组成部分。学校将严格参照国家政策,严明工作纪律,规范工作程序,提高复试管理服务水平,确保学校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规范、顺利完成。


[北京农学院研究生处版权所有 Power by Ricky]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