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头条新闻 正文

学校召开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协调会

作者:时间:2019-12-16点击数:

2019年12月16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302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协调会。保密办公室、宣传部、安全稳定工作部、教务处、网络与信息中心、校医院、后勤基建处负责人,各相关学院研究生主管领导、研究生处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段留生副校长主持。

 

 

何忠伟处长介绍了2020年北京农学院考点情况,讲解了考试新要求,分解了各相关部门承担的任务。之后,参会人员进行了充分讨论。

段校长强调,研究生入学考试关系考生命运,社会关注度极高,今年考务形势上级部门更为重视,相关人员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的重要性;二要加强责任意识,勇于担当,根据职责分工,认真落实工作要求,精心组织,密切配合,切实强化安全管理,依法依规保证高质量完成考试任务;三要加强服务意识,做到以人为本,思考生之所难、想考生之所急,切实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确保我校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圆满完成。

[北京农学院研究生处版权所有 Power by Ricky]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