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头条新闻 正文

2020年研招宣传季之三——园林学院开展校内研究生招生宣传会

作者:时间:2019-09-17点击数:

 

为了帮助2020年考研学子更好的备战,园林学院于20199514:30,在园林楼101会议室面向2016级本科生生召开了2020年考研交流动员会。北京农学院园林学院副院长付军老师,研究生秘书戴智勇老师出席会议,会议由研究生辅导员史雅然老师主持。

2019级林学专业硕士研究生陈窈同学为备考生们分享了自己考研复习的经验。陈窈同学从如何选择目标学校、目标专业,以及如何进行政治、英语、专业课一、专业课二四个考试科目的复习,为大家进行了介绍,并将自己复习过程中的技巧和要点分享给各位备考生。她告诉大家要正确认识自己,合理制定计划,要有坚定的心态和坚持的行动去实现自己的研究生梦想。

                 

2019级风景园林专业硕士研究生张闻笛同学进行了经验分享与交流。张闻笛同学就如何选择学校专业,如何安排复习计划,如何劳逸结合缓解焦虑等几方面同各位备考生进行了交流。不仅从专业的复习方法、复习重点和复习技巧等方面介绍了自己的经验,还从衣食住行方面给各位备考予以了建议。她告诉大家要戒骄戒躁、保重身体,要未雨绸缪、稳步前行,要准备万全、胸有成竹,最终放手一搏,考研成功!

园林学院副院长付军老师分析介绍各专业基本情况及专业优势。付老师介绍了我院风景园林学、林学2个学科的基本情况、特色和优势,对近几年我院研究生的考生报名情况和各专业录取情况进行了说明,对我院培养研究生毕业后去向情况展开了介绍。付老师表示研究生学习是一个自我丰富的历程、是一个提升自我的机会,希望各位同学把握机会,合理选择,潜心复习,成功考取硕士研究生!

 

研究生秘书戴智勇老师就报考过程中的注意事项为大家进行了详尽的说明,对即将开始的考研报名过程中会出现的问题为大家进行了解答。戴老师告诫考生一定要认真阅读报考院校的考试科目,切实了解其考试方向和内容,明确考试目标。在调剂过程中,信息提供要简洁、准确,以便于调剂工作的进行。

最后,辅导员史雅然老师以切身经历告诉大家,一定要坚定目标、把握当下,珍惜并充分利用有限的时间安心复习,以最好的状态迎战考研并取得成功。园林学院的各位老师也会一直陪伴大家、帮助大家,与大家一同备战考研。

会后,老师们和在读研究生同学与备考生们进行了进一步交流,为他们解答了目前的困惑,并提出了相应的建议。同学们表示,此次考研交流动员会为他们解决了目前的困难,使他们进一步明确了考研方向,大家都收获颇多。

至此,园林学院2020年考研动员会满结束,祝各位考生心之所向,终至所归!

 

[北京农学院研究生处版权所有 Power by Ricky]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