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在职研究生招生 正文

在职研究生入学工作协调会召开

作者:时间:2014-05-06点击数:

 

在职研究生入学工作协调会召开

 

2014年5月5日下午我校在职研究生入学工作协调会在第三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姚允聪教授出席会议,学校办公室、宣传部、保卫处、计财处、图书馆、网络中心、后勤集团、研究生处负责人、各相关二级学院主管研究生副院长、副书记及工作人员参加会议,研究生处处长何忠伟主持会议。

研究生处招生科科长李秀英介绍了2014年在职研究生招生录取情况,介绍入学报到、开学典礼及有关事项,参会各相关部门沟通了报到流程、收费、办卡、图书借阅、开通站内邮箱、在职研究生新生临时住宿、临时就餐、开学典礼等有关事项。

姚校长讲话要求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认真组织安排在职研究生入学报到和开学典礼等工作,营造热烈、有序又具文化内涵的迎新和开学典礼氛围;要求做好在职研究生过程管理,要与全日制研究生同等要求,把好培养和出口关。

                                                             

 

[北京农学院研究生处版权所有 Power by Ricky]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