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在职研究生招生 正文

温馨提示:2014年专业学位全国联考成绩已发布

作者:时间:2014-12-12点击数:

 

 

2014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专业学位全国联考阅卷工作已经结束,考试成绩已于121210时发布。考生可登录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http://www.cdgdc.edu.cn/xwyyjsjyxx/zzgs/zzsslk/)免费查询考试成绩。各学科领域分数指导线教指委将于近日公布,请考生关注!
   
近日,某些不法分子冒用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办公室之名,以提分、改分为由诈骗考生,已致使个别考生上当受骗。在此提醒广大考生,在职攻读硕士学位全国联考考试成绩只通过学位网权威发布,纸质版成绩单同时也将寄至各招生单位及省级学位与研究生管理部门备案,请考生理性对待考试成绩,不要相信任何提分、改分的诈骗信息,以免上当受骗。     

 

                                 研究生处招生办

                                                       20141212

 

[北京农学院研究生处版权所有 Power by Ricky]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